内容营销主管/专员(瓷律)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了解电商运营方向内容阵地的规则要求及特点,深度挖掘淘系用户对内容的需求;

2. 熟练掌握内容渠道运作、日常维护、内容的发布、粉丝互动等运营事宜,渠道的内容创造,运营及维护;

3. 负责新媒体内容营销的策划及执行;

4. 负责寻找达人合作,维护达人关系,积累达人资源;负责电商合作机构洽谈工作;

5. 懂得如何圈粉和推送相应内容,提高店铺粉丝;

6. 完成上级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及协助完成其它部门的临时工作需求。

岗位要求

1. 市场营销、新媒体、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天猫运营相关工作经验;

2. 具有较深厚的文字功底和文字驾驭能力,文笔流畅,能撰写有深度观点的文章;

3. 熟悉互联网,对互联网热点及潮流有敏锐的观察力;

4. 喜欢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意,脑洞大,活泼幽默,有极强的工作责任感,爱学习;

5. 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6. 对电子商务营销策划有深刻的理解,有大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策划经验者优先。

7. 深入了解电商店铺营销及内容营销,包括但不限于天猫/淘宝/京东平台店铺营销和内容营销。

微信

wWw.qiquha.com Edit

内容营销主管/专员(瓷律)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64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