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和负责人力资源部的管理工作。

2、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编制、落实,为重大人事决策提供建议和信息支持。

3、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人才的储备管理,保证公司所需的各类人才能及时到位。

4、内部机构设置、撤销、合并重组、人员的定编工作。

5、组织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指导,使绩效评价体系能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6、设计优化公司薪酬体系,不断提升公司薪酬竞争力。

7、受理员工投诉和员工与公司争议事宜并负责及时解决。

8、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以及与政府之间、同行之间、学院之间的关系维护工作。

9、编制、修改、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制度的执行情况,保障制度的有效性。

10.完成公司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上。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行政管理类专业毕业。获得人力资源管理2级以上证书。

3、具备5年以上中小企业(200人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践经验,曾担任过3年以上人力资源部经理或以上职务。

4、对人力资源管理日常事务处理娴熟,熟悉人力资源各板块的工作流程。

5、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人才的发现与引进、薪酬设计、绩效考核、岗位培训、福利待遇、制度建设、组织与人员调整、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等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6、熟悉国家和四川省对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酬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和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7、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规范。

8、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新环境能力。

9、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5000元/月,转正薪资面议。非诚勿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10年

wWw.qiquha.com Edit

篇2: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1.职责描述

(1)组织、执行、监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2)人力资源工作规划制定、落实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建设;

(3)根据公司人才需要,完成既定的岗位职责职位要求计划,组织员工职业培训;

(4)参与公司绩效与薪酬管理工作;

(5)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类等相关专业,持有人力资源相关证书;

(2)至少具备3年及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对人力资源工作有一定的认识;

(3)具备较强的行政管理经验,较好的沟通技巧和较强的执行力,逻辑清晰、善于学习;

(4)具备优良的道德品质,热衷于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事务工作,具有挑战自我,勇于担当,忠实履责的工作态度。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3-4年经验

篇3: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要求以及未来可以发展的方向

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管理者。原来叫人事经理。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人力资源经理重在开发人力资源,而人事经理重在使用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的战略规划,制订分部人力资源规划;

2.协助修订、完善公司的各项人事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3.定本部门的年度、季度及月工作计划;

4.负责企业文化、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的宣传、培训,做好分部团队建设,协调员工关系,丰富员工精神生活;

5.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控制和降低公司的人力成本,最大化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

6.组织开展本分部各部门各岗位缺编补岗的招聘、配合总部积极开展高管储备招聘,以及组织实施新开门店的人员招聘工作。最大限度地使用招聘费用资源;

7.负责本分部的各项外联工作,与当地劳动部门及各政府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

8.做好本分部人员盘点、骨干及梯队人员的遴选、推荐工作。关注和管理分部内管理人员、骨干及梯队人员,整合人力资源,对干部任用提供合理的建议。

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类或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有5年以上大型外资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作经验;全球化连锁企业优先;

3.有较好的资源整合能力,能组织完成招聘、培训、定岗定编、薪酬策划、绩效考核、员工关系等工作;

4.熟悉现代人力资源基础知识和前沿理论,了解国家社会保障制度和劳动法规;

5.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和很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人力资源部经理发展方向

人力招聘官的最佳学历是人力资源硕士学位,管理或文科的本科学位也可以胜任这一职位。商业、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课程也是对这一职位的很好的准备。受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劳动法规、财务会计知识和管理能力开发等方面的培训,也需要熟悉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和培训方针。写作能力、演讲能力、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和外语能力也对这一职位很重要,工作经验也对这一职位很重要。

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079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