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咨询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法规咨询中心的全面工作。

2.认真宣传国家有关本执法门类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开展法制教育和培训工作。

3.接受委托、参与或负责组织管辖范围内有关政策、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调研、起草、修改、报审工作。

4.负责对本执法门类管辖范围内行业管理中出现的政策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建议与办法

5.监督检查辖区内政策和法规的执法情况,及时纠正经营者和管理人员的违章违法行为。

6.为相关单位、部门、个人提供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接待、处理有关政策、法制工作的来信、来访。

篇2: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社区)

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本中心行政管理工作。

2.做好本中心管理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传输及反馈,协助主任沟通情况,协调关系,负责中心对外宣传,及中心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

3.安排本中心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对会议决议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反馈。

4.负责本中心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拟定有关行政文件,对中心计划、通知、决定等文件和行政管理规章制度在本中心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督促检查。

5.负责本中心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转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负责本中心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6.做好本中心印鉴、文秘、外勤、通讯联络、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处理、参观及来宾的接待等工作。

7.负责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以上工作。

篇3:系主任岗位职责

1.根据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拟订全日制本科教学、函授教学、自学考试等专业培养目标;拟订专业方向,设置教学计划,并经学院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2.落实校、院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组织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

3.根据校、院的有关要求与规定,对教师进行日常教学的考核。

4.负责拟定引进人才的业务考核。

5.拟订并实施中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负责新教师上岗的指导与把关。

6.根据校、院的有关规定,确定教材的使用版本。

7.负责本专业各科试卷的审定。

8.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落实并检査教育实习、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等工作。

9.负责协调或解决本系教学、科研中出现的其他问题。

10.完成校、院下达的其他各项任务。

篇4:核医学科主任岗位职责

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科研、教学、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査,按期总结汇报。

3.领导和组织科内医务人员进行诊断、治疗工作,研究分析疑难病例,提髙诊断水平。积极开展同位素新技术、新项目。

4.负责组织领导本科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的意见。

5.组织领导本科有关人员进行仪器设备的安装、检修及保养工作,审签请购、报销。

6.经常督促检查全体人员执行放射性同位素操作规程,做好辐射安全防护工作,严防差错事故。

7.审定放射性同位素的订货计划,督促检查同位素的it存安全工作,组织本科医务人员轮流做好同位素的开瓶、分装、送服、注射等工作。

8.组织并担任临床教学,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

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法规咨询中心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