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运维高级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进行机房运维全方位管理制度规整和流程优化; 二、按照相关制度和管理流程进行机房运维团队的全面建设和管理; 三、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进行机房运维人员的绩效考核和业务评价; 四、组织机房运维团队按照相关规范和用户要求完成机房各功能模块的运维保障工作; 五、指导机房运维各专业团队进行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培训; 六、搭建公司与用户的交流沟通平台,有效维护公司与用户的各种合作关系; 七、组织完成各类运维报告、报表的形成和制作; 八、完成公司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一、具有软考高级项目经理资质、一级建造师资质; 二、工科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5年以上经验; 三、熟练掌握机房各分系统的运维模式; 四、具有很丰富的机房项目管理经验; 五、具有很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六、有不少于一个方面的业余爱好;

篇2:地面机房操作人员岗位职责

1、爱岗敬业,熟悉安全监控原理和各种性能,能快速及时地进行人机对话,熟练掌握操作系统,迅速实现系统的各种功能。
2、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认真记录运行日志、各种台帐、报表和瓦斯超限记录,实现瓦斯超限闭合制度,科学分析、正确处理各种信息数据 ,根据需要随时调取、打印各种报表、曲线、进行数据存盘。认真做好各种数据资料的归类存档。对重点瓦斯头面实行重点监控,发现异常及时汇报,采取相关措施,严禁弄虚作假。
3、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定期或不定期对井下所控的区域进行地面主机手控断电试验,以备在矿井非常状态下所采取的紧急措施。
4、遵守劳动纪律,严禁脱岗,持证着装上岗,不准用监测设备做与监控无关的事,精心维护监控设备,保证监控设备正常运转.
5、保证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争创文明窗口,拒绝无关人员进入机房。

篇3:监测监控机房值班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监测监控机房设备的巡检工作,要求24小时不间断浏览测点数据,确保实时数据不间断传送。
二、设备出现异常或故障时,在事故登记簿上认真填写事故登记,同时报告队长。
三、井下环境参数超限报警时,在报警登记本上认真填写事故登记,同时报告给通风队和调度室。
四、配合监测工完成井下监测监控设备的安装维护工作。
五、准确及时地修改监测点定义、监测画面、监测参数等信息。
六、值班人员要认真学习监测设备的原理及使用维护方法。
七、认真维护机房内卫生,各种监测设备做到无灰尘。保持机房内设施安放整齐,调节好机房内温度、湿度保管好各种记录、文件、资料。
八、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工作中严格按标准进行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机房运维高级项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8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