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厦瓷砖面外墙保养制度

  小区大厦瓷砖面外墙保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大厦)瓷砖面外墙的保养1.0保洁范围:所有外墙贴有瓷砖(条砖、方砖)的大厦小区。2.0操作程序:2.1准备好外墙壁清洁之用的工具及材料,(高空绳索二条、跳板一块、高压水管一条、保险...

小区(大厦)瓷砖面外墙的保养

1.0保洁范围:所有外墙贴有瓷砖(条砖、方砖)的大厦小区。

2.0操作程序:

2.1准备好外墙壁清洁之用的工具及材料,(高空绳索二条、跳板一块、高压水管一条、保险扣一个、清洁用水桶、百洁布、铲刀、清洁水)在楼宇天台固定好二条高空绳索的一端,保证绝对安全,把跳板套在其中一条绳索上,并将保险扣扣在另一根保险绳上,带上百洁布、铲刀、清洁水、连同水管一齐放下。从上到下有顺序地清洁,用水将墙身淋湿,再用百洁布粘上"103"药水清刷,并用水管冲洗干净。瓷砖面上有污垢,先用铲刀清除,然后用百洁布来回清理干净。外墙3米以下部分半月清洁一遍,并保持干净。

2.2高空部分每两年普遍清洁一遍,局部污染即时处理。

3.0清洁标准:目视墙面无污染,腐蚀;清洁程度达98%,无瓷片脱落。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小区大厦瓷砖面外墙保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