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目标,拟定人力资源部工作计划。

2. 执行、监督和完善公司各项劳动人事制度

3. 按照绩效考核制度,组织实施绩效考核,并对各部门及分公司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控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4. 协调公司各部门的内部管理工作。

5. 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制定并执行岗位职责职位要求计划。

6.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7. 负责劳动纪律的督查和人事面谈、组织实施员工晋升、奖惩管理工作的落实以及处理劳动争议。

职位要求

1. 性别不限,40周岁及以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人力资源类相关专业优先。

4. 具有人力资源工作履历及5年以上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工作经验。

5. 可以独立开展部门管理工作。

6. 熟悉掌握岗位职责职位要求、培训、考核及薪资福利各人事操作业务。

7. 具备较强的领导力、沟通能力、亲和力,熟悉心理学,有一定的法律专业知识。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10年

wWw.qiquha.com Edit

篇2:人力资源部专员/助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人员岗位职责职位要求工作,含岗位职责职位要求网站信息刷新维护、简历筛选、邀约、接待工作;

2、负责公司日常考勤管理和统计工作;

3、负责公司社保增减、变更等工作;

4、配合人资经理做好员工培训、绩效实施等工作;

5、负责员工入职、转正、离职、调岗等薪资岗位异动工作。同时做好人资档案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至少1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2、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做事细心。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1-3年

篇3:人力资源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和负责人力资源部的管理工作。

2、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编制、落实,为重大人事决策提供建议和信息支持。

3、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人才的储备管理,保证公司所需的各类人才能及时到位。

4、内部机构设置、撤销、合并重组、人员的定编工作。

5、组织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指导,使绩效评价体系能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6、设计优化公司薪酬体系,不断提升公司薪酬竞争力。

7、受理员工投诉和员工与公司争议事宜并负责及时解决。

8、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以及与政府之间、同行之间、学院之间的关系维护工作。

9、编制、修改、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制度的执行情况,保障制度的有效性。

10.完成公司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上。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行政管理类专业毕业。获得人力资源管理2级以上证书。

3、具备5年以上中小企业(200人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践经验,曾担任过3年以上人力资源部经理或以上职务。

4、对人力资源管理日常事务处理娴熟,熟悉人力资源各板块的工作流程。

5、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人才的发现与引进、薪酬设计、绩效考核、岗位培训、福利待遇、制度建设、组织与人员调整、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等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6、熟悉国家和四川省对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酬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和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7、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规范。

8、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新环境能力。

9、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5000元/月,转正薪资面议。非诚勿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10年

人力资源部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088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