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区技术主管 岗位职责

  通风区技术主管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矿总工程师及区长的领导下,认真搞好矿井的“一通三防”管理。2、根据矿井远景规划和近期生产安排,研究制定矿井“一通三防”工作方案,经批准后贯彻落实。3、深入现场,调查和检查矿井“...

1、在矿总工程师及区长的领导下,认真搞好矿井的“一通三防”管理
2、根据矿井远景规划和近期生产安排,研究制定矿井“一通三防”工作方案,经批准后贯彻落实。
3、深入现场,调查和检查矿井“一通三防”工作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和重大隐患,及时采取预防和处理措施
4、参与审批采掘作业规程,严把通风技术安全关。负责编制通风区各类技术安全措施,并负责各类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
5、负责绘制“一通三防”方面的各类系统图,负责审查各种牌板、报表、台帐、记录。
6、负责矿井通风系统的调整方案的制定,并上报总工程师审批后执行。
7、负责通风区技术管理工作,编制年、季、月的工作计划及总结。
8、参与组织每年度的矿井反风演习及瓦斯鉴定工作,及时总结上报,参与编制矿井灾害预防计划。
9、负责组织通风区各工种业务技术知识培训考核工作。
10、负责“一通三防”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通风区技术主管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