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小区转换层地面保洁制度

  大厦小区转换层地面保洁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小区)转换层地面的保洁1.0保洁范围:楼宇转换层保洁,三仟平方米以上由专人负责。2.0清洁程序:早上6:30分钟对转换层地面清扫一遍,并整天保洁。将转换层垃圾桶内垃圾定时集中运到地...

大厦(小区)转换层地面的保洁

1.0保洁范围:楼宇转换层保洁,三仟平方米以上由专人负责。

2.0清洁程序:早上6:30分钟对转换层地面清扫一遍,并整天保洁。将转换层垃圾桶内垃圾定时集中运到地面垃圾房。每星期彻底将地面冲刷一次。地面如铺有仿石地砖按仿石地砖的清洁程序保洁;地面是瓷砖面的按瓷砖面的清洁程序清洁。

2.1地面污染较严重的可使用洗地机加清洁剂清洗。

3.0清洁标准:仿石地砖面无积水、油渍、啖渍、凹进部位无沙土沉淀。

绩效制度 维修制度 Qiquha.Com维修部制度

维护制度 综合制度 综治办制度

大厦小区转换层地面保洁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